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展厅”展示项目的通知
2019-05-27 09:44 武楠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计划开设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展厅。为宣传推介我校重大科技成果,现征集展示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主要征集2018年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1、原始性创新重大成就,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奖成果;

2、变革性技术创新科技成果和解决卡脖子问题的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

3、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前沿技术及产品;

4、体制机制创新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效。

二、展示形式

项目可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已产业化的项目要求以实物(模型)形式展示,同时尽量增加体验功能,强化互动性、趣味性。

三、材料要求

1、文字材料。以通俗的语言、数据、图表等描述成果的先进性、创新性、带动性,突出成果应用的意义及影响,限500字以内。

2、成果图片。每个推荐成果请提供 2-4 张图片,图片须为高分辨率电子版文件,1000万像素以上,包含成果和单位LOGO

3、实物(模型)。请将实物(模型)拍成照片(正面、侧面、顶部三个角度各一张),并附照片内容说明(包括实物﹝模型﹞名称、大小尺寸、重量等参数),以电子版形式一并报送。

4、视频材料。视频文件应为常见高清格式,每个视频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

四、工作要求

1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展厅是宣传推介学校重大科技成就的重要平台,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科技成果征集的组织、筛选、参展工作。

2、请拟参展单位或个人67日前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展成果汇总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创新成果展成果信息表》以及展示项目的相关材料(文字说明、照片、视频、实物﹝模型﹞照片),发送至邮箱qsdkyc@163.com

联系人:武楠

联系电话:05374456151


科技处

2019527


附件【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