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的通知
2019-06-07 15:57 武楠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充分发挥引进国外智力的重要作用,推进引智成果的示范、推广和转化,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山东省科技厅开展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工作。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服务国家、省重大发展战略;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领域和重点行业,有利于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培育新兴产业;推荐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即引进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能够在行业内起到示范作用,能够在一定范围内复制推广,实现成果普惠并带动增产增收。

二、申报重点

(一)乡村振兴项目。包括动植物育种工程、农产品深加工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先进农业生产经营方式等项目;推进畜产品、水产品及水果、花卉生产技术提高的项目;节水灌溉、清洁燃煤、防治农业虫害和污染等项目。

(二)海洋强省项目。包括海洋环境监测、海水淡化和综合利用、海洋能综合利用、深远海养殖、极地渔业、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海洋环保等项目。

(三)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包括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基础软件、互联网+”技术应用、新材料应用、医疗模式、药品研发应用、文化产品、精品旅游等项目。

(四)生态环保项目。节能减排技术、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的利用、水土保持、湿地保护等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五)其他项目。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并具有较大示范推广价值的项目。

三、申报程序

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采取逐级申报的方式,先由项目单位提出申请,经县、市科技局(外专局)审核后,由市科技局(外专局)提出推荐申报意见,报省科技厅(外专局)。

四、填报要求

申报人填报《2019年山东省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请表》和《2019年山东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项目计划汇总表》,于620日前通过山东省引进国境外专家项目综合管理系统进行提报。

申报系统地址:http://cloud.sdstc.gov.cn

技术支持电话:0531-66777094

联系人:武楠

联系电话:0537-4456151    

科技处

201967


附件【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