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2019-10-08 10:4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及时宣传高等学校重大科技成果,充分展示高校在我国科技创新方面的透展,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科技委”)决定继续开展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评选工作,现将2019年度项目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项目应具备的条件
      1.
高校应为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或高校科研人员为项目的主要完成人。推荐项目应归入下列类型之一,并符合其条件。
      A
:探索自然科学现象有重要发现,为国内外首次提出,或其科学理论在国内外首次关明;谈发现在科学理论、学说上有实破性创见,或在研究方法,手段上有原始性创新,具有重大科学价值:得到国内外自然科学界公认。
      B
:解决制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在技术思路、原理和方法上有创新,技术上有实质性特点和显著进步, 综合方面优于同类技术。
      C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的产品。技术,工艺。材料、设计和生物品种等,能够产生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2.
推荐项目中的标态性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8121日至20191130日之间。
     
二、申报程序与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人:刘洪铎

联系电话:0537-4456153

电子邮箱:qsdkyc@163.com


附件【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推荐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