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各单位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的通知
2019-10-08 16:18 武楠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新动向,布置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增强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的竞争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分别由各单位自行组织召开本单位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1910月底之前,请各单位将最终确定时间告知科技处。

二、 会议内容:

1. 学院领导动员讲话。

2. 邀请相关科学部的专家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撰写方面的报告。(报告费由科技处支付)专家人员名单将在校主页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题报告的形式进行公布。

3. 邀请本单位获得过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的人员分享基金成功的经验。(报告费由科技处支付)

三、 参会人员

1. 各单位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

2. 各单位可申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员。(具体名单调研时已经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逐一落实,科技处将持续跟进申报人员名单。)

四、 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院长和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提前谋划、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并于10月20日前将本单位召开申报动员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报告人等信息告知科技处,科技处将全程参加各单位的会议。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于健  武楠 4456134 4456151




科技处

2019-10-8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