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2013-07-19 00:00 暂无 

 

711,化工橡胶行业技术转移中心揭牌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在青岛橡胶谷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有关高校及青岛市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作为橡胶谷科技合作单位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科技处副处长刘建新代表学校与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书,并参加了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的发布会和授旗仪式。据悉,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青岛科技局等主办,橡胶谷承办,征集作品涵盖橡胶、塑料、涂料、胶黏剂、功能材料等高分子材料领域。

在随后进行的科技成果发布会上,滕国飞科长通过课件,全面介绍了我校在激光偏光、自动化技术、生物工程、印刷技术、新能源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并向与会企业发放了科技成果宣传册。会上,还同省内外多所高校及科研单位交流了科技创新管理经验。

 

 

相关链接: 橡胶谷,位于中国青岛,占地3000多亩。是一个以行业协会、政府、大学、科研机构、企业和中介服务机构为支撑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高端产业聚集区。其中的各主体相融共生,资源共享,形成贸易、技术、人才、信息、文化、服务高度集聚的橡胶行业生态圈。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