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三所高校交流考察
2013-11-25 00:00 暂无 

11月17日至19日,副校长张洪海率科技处、研究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进行考察交流,受到三所高校的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与三所高校分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科技创新管理、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实地考察了华东师范大学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上海师范大学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市材料工程重点实验室。

       通过本次考察,对于提高我校在科技管理、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管理水平方面具有较高的学习与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