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专家组赴莒南县涝坡镇科技扶贫对接
2018-06-06 20:50 朱年磊  科技处

 

65日,科技处率我校农业畜牧、农村规划、信息科技、包装设计等专家一行9人分别从曲阜校区及日照校区出发赴莒南县对口认领重点扶持乡镇涝坡镇进行帮扶对接。我校第一书记刘建和、毛永正、钟振洪、马振华向专家一行汇报涝坡村、李家鸡山村、卧石岭村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的想法,并带领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深入的考察沟通,双方就“美丽乡村”规划、红薯加工产品的包装图案设计、logo设计、信息科技知识的普及培训、大棚培育管理以及畜牧养殖等方面达成帮扶意向本次对接工作结束后,为了更好的使工作顺畅的进行下去, 学校将进行科技扶贫立项,并制定激励考核机制。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