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长江学者贺永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9-01-25 11:54 武楠 

   1月24日,由科技处组织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在两校区顺利举行。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屈跃宽主持,全校拟申报国家基金的200余名科研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国家杰青、长江学者贺永教授介绍了新时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及最新规定,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历,分析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并提出优化建议。

贺永教授,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神经影像大数据与人脑连接组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课题组长。著名国际学术期刊Human  Brain  Mapping副主编和NeuroImage编委。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合作项目等课题。共发表SCI论文200余篇,包括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在PNAS,  Brain, Biological Psychiatry, Trends in  Neurosciences等国际顶尖期刊的论文,SCI引用16000余次,H指数62。2016-2018年连续三年入选神经科学与行为学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