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省部科学技术类奖项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9-03-16 14:10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2019315日我校两校区通过视频召开报奖经验交流会。副校长夏云杰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学校科研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夏云杰教授强调了报奖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要组织好报奖工作,报奖人员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严谨细致地撰写推荐书,处理好每个细节,同时鼓励广大科研工作者要有信心、不惧失败,全力以赴地做好申报工作,争取申报更多省部级、国家级奖项,并预祝申报人员申报成功,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整体科研水平提升添砖加瓦。

会议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二等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获得者解学军教授就报奖进行经验交流。解学军教授结合近几年的报奖经验,从报奖申报通知文件解读、推荐书撰写、检索报告准备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述,针对申报关键环节进行图文并茂讲解。讲解结束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科技处

                                2019315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