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专利申请培训交流会
2019-03-21 14:30  

 

     

 

 

为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技术创新,提升专利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我校制定了《曲阜师范大学专利管理办法》《曲阜师范大学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加大了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激发了广大师生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校专利申请数和授权数逐年增加,提升了我校发明创造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从事发明创造,2019年3月20日下午4点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专利申请、保护、资助等相关事宜培训交流会。科技处处长屈跃宽主持会议,4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交流会。

会上屈跃宽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专利申请和授权情况,数量和质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感谢广大师生艰辛付出。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我校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强调自主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师生提高重视,进一步挖掘潜力,积极参与发明创造,提升我校自主创新水平的科技成果。

会议邀请韩培高副教授作了关于专利申请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的专题培训。韩培高副教授结合案例就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案卷撰写、提交、实审缴费、意见答复等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专利申请、保护、资助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科技处

                                                                      2019.3.21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