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技术研发合作项目
2019-04-29 21:04 朱年磊  科技处


 

                          

  429日,我校与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科技研发合作项目。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王继锁,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人大代表高伟,总经理兼副董事长王智猛、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副董事长刘明,我校科技处处长屈跃宽、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杨月伟以及项目团队负责人。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于健主持。

 王继锁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高伟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项目的签订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王继锁表示,发挥人才资源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高校责任与担当,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王智猛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奇伟罐头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助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内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彼此事业发展。杨月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发展和科技开发工作情况,项目负责方李冠喜教授介绍了团队研发进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屈跃宽与刘明代表双方签署了《果汁添加型原味果干生产技术研发与新生产线的构建》协议。本项目合同金额200万。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根据合同内容,双方将围绕水果筛选与清洗、果汁锁鲜萃取、低温烘烤、果干检测、包装生产线的研发和构建开展研发合作。

 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8月,经营业务主要是水果罐头制造、销售,拥有高水平生产线及先进化设备,通过了多个认证,为我国十大罐头企业之一。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