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项目
2019-11-05 09:00 朱年磊 

近期,我校参加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山东省单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9-2035年)》编制项目的政府招标采购活动,我校赢得本招标项目。此项目合同金额七十万元,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国土规划团队翟腾腾、孙丕苓等老师具体负责实施。此次项目中标,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研优势,说明我校国土规划得到了社会各界较广泛认可。

地理与旅游学院作为我国首批土地利用规划甲级资质单位,先后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山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济宁市、日照市、嘉祥县、鱼台县、曲阜市、泗水县、五莲县等单位委托,编制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整治规划,开展规划数据库建设、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土地制度改革研究、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研发、孔林信息管理系统研发等科技服务工作。参与榆林市“三线划定的技术方法总结研究”、“鹤壁市国土空间指标测算与布局安排研究”。在国土开发利用和治理保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地理与旅游学院响应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要求,积极在旅游规划、土地利用两个特色方向展开科技服务工作,以儒学地理、环境地理、海洋地理等为新生长点,以南四湖流域、北方茶园种植区、山东半岛城市群、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为重点研究区域,建构了“一体两翼三点四面”的学科发展布局,在环境污染与修复、城乡发展与土地利用、乡村旅游规划、气候变化等领域做出了本专业特色。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