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成果>>正文
我校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21-04-11 18:30  


49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大学承办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我校举行,我校王桦教授主持承担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可穿戴式医学无线传感智能化监测系统 ”(编号ZR2018ZC0129)顺利通过结题验收。山东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韩珺,来自省内外高校的验收专家、我校科学技术处屈跃宽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尤进茂院长、以及王桦教授及其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尤进茂院长主持。

项目结题评审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屈跃宽处长首先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欢迎辞,并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简单地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工作业绩,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曲阜师大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山东省科技厅基础处韩珺处长对项目验收要求做了说明;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结题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审阅了验收资料,考察了现场,并经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建议加速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最后,省科技厅韩珺处长就该项目的立项意义和取得的技术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该项目是我校承担的第一个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主要围绕失能老年人和幼婴儿日常尿失禁警报问题,开展了可穿戴式医学无线智能化监测系统的研究。项目执行期间,以负责人为通讯作者且标注本基金资助、正式发表SCI源刊物研究论文38(中科院JCR分区一区论文32篇,影响因子大于10.0论文6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3项(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4项);项目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获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首位);培养博士后4名,博士生5名,硕士生23名,以及青年教师5名,形成了一支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生物传感分析研究团队,圆满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的各项指标。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