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协会>>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报名通知
2018-09-12 10:06 武楠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试行)》,中国科协 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协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我校拟成立曲阜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曲阜师范大学科协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全校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联系全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宗旨为团结动员全校科技工作者,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为全校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实施科教兴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服务,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综合性孔子家乡大学服务。

现根据相关制度要求,面向我校科技研究人员吸纳科协会员,科协会员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在校工作的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教学、科研和科技管理人员及在校研究生,承认并遵守科协章程,经批准可成为科协个人会员。我校各类科技团体经批准可成为科协的团体会员。会员自愿加入和退出科协组织,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对高校科协工作有知情权、建议权、批评权和监督权,优先获得各级科协组织的各类科技项目及奖励的申报资格。

有意向加入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协会的人员,请填写个人会员申请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后纸质材料盖章后交至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qsdkyc@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8921日。学校各类科技团体负责人可直接到科技处联系团体入会事宜。

联系人:武楠

联系电话:0537-4456151


科技处

2018912



附件【个人会员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