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协会>>正文
关于申报2023 年度泰山科技论坛的通知
2022-12-28 18:49  

各位老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泰山科技论坛提质增效,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省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度“泰山科技论坛”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量

为提高泰山科技论坛举办质量,进一步提升论坛学术水平和影响力,2023年度拟评选40期论坛,其中30期采取后奖补的形式每期论坛给予5万元资金支持。

二、选题范围

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建设,壮大“十强产业”,未来产业前瞻布局以及培育壮大数字动能,人才强省建设,科教强省建设,先进制造业建设,健康强省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化工,文化创意,精品旅游,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和民生等领域选题。

三、申报要求

1.各申报单位应在重点选题范围内,针对某个选题或选题内容中的某个具体方面,确定论坛主题。

2.优先支持项目:(1)优先支持申报单位联合全国学会、大院大所、省直相关部门、市政府等举办的论坛,优先支持省级学会与市科协、省属企事业科协、龙头企业、省产业链链主企业等联合举办的论坛;(2)优先支持邀请两院院士、国际院士、学科权威等作为领衔专家或主旨报告专家的论坛;(3)优先支持配合在潍坊市举办的省科协年会、在青岛市举办的世界海洋科技大会等省科协重要活动。

3.丰富论坛举办形式,设置讨论、提问或茶歇等互动环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论坛影响力。

4.2023年度泰山科技论坛项目通过“智慧科协网站—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http://smart.sdast.org.cn/login) 进行申报。

有意申报的老师,请初步确定论坛项目名称和申报工作负责人,于12月30日12:00前将姓名、手机号、学院、论坛名称发送给我。泰山科技论坛申报系统将于2023年1月4日-1月20日正式启动填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申报人员根据操作手册(见附件),填报具体申报内容,生成申报书,打印、盖章后,上传盖章后的申报书,不接收纸质版材料。

四、论坛管理

1.省科协将组织项目评审,对申报单位的申报书进行综合评审确定项目承办单位。

2.论坛全部予以“泰山科技论坛”冠名,并采用统一的活动标志和背景板。

3.论坛进度安排:1月下旬,省科协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承办单位,签订项目委托书。2月—11月中旬为论坛实施阶段,承办单位须严格按照申报计划举办论坛,整理专家观点、提炼决策建议,做好宣传工作。11月下旬-12月上旬,省科协总结2023年度泰山科技论坛举办情况,编印《2023年度泰山科技论坛画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

联系电话:13920869360

 

附件【附件:泰山科技论坛申报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