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政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政策>>正文
关于山东省科技云平台账户申请的通知
2017-01-30 19:58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了落实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要求,提高电子政务的信息化水平,山东省科技厅启动建设了以科技资源为依托、以服务业务为脊梁的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借助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实现科技管理流程再优化和科技服务供给再丰富。

曾用的“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将不再使用。“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及“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等省科技厅科技类项目申报、年度进展报告与结题报告填写均将采用新的“山东省科技云平台”。

“山东省科技云平台”个人用户账号申请流程如下:

1、 申请者将个人姓名、所属学院、工号、入职年份发送至科技处邮箱:qsdkyc@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某某单位某某人申请科技云平台账号”,等待科技处核查人员信息无误后添加账号,发送申请邮件后可通过学校科技经验交流qq群(群号197749693)给科技处联系人留言告知。

2、 申请者使用用户名(qsd+工号)和密码(a111111)登录“山东省科技云平台”( http://221.214.94.50:81/uc/login/login.htm)。点击“去完善”按钮,进行信息完善,请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并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身份证号一定不能写错,写错后无法修改)。完善后点击“提交”按钮等待科技处审核通过。

申报、结题、进展报告填写系统网址:http://221.214.94.50:81/nsf/

登陆成功后,根据各类项目的申报要求进行项目申报。

请申请者仔细阅读“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手册”(附件2)。


联系电话:0537-4456151(申报)    4456153(进展及结题)

联系人: 武楠   苏庆华

 

科技处

2017-01-30

 

附件【附件2:山东省科技云平台用户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用户模板.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