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2013-05-20 00:00 暂无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自1986年起特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

2013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工作已经开始申报,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3年(第十四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109项。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2;

  2.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25项。申请指南见附件3;

  3.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10项。资助对象为在西部高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但不单独组织申报,由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在未获得基金项目资助的申报项目中,遴选确有发展潜力,且研究课题与西部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西部高校教师给予资助;

 4.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社会科学类2名),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社会科学类5名),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社会科学类30名)。

二、申请和推荐名额

1.我校申报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的项目数为2项。

2.申请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无名额限制;

3.我校推荐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名额为1名(全国高校均只能推荐1名)。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及以下,即1977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四、评审费用

   1.申请和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和青年教师奖,无须交纳评审费;

2.申请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每项申请须交纳评审费500元人民币。

五、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1.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2013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3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3.各类申请书、推荐书请按项目装订成册,不得分离。

4.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2013年4月9日前。

注意事项:因有名额限制,请申报老师于2013年3月29日下午4点前电话或email(qsdkyc@163.com)告知科技处,请一并告知申报类型(比如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青年教师奖)及个人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情况表,以便确定最终申报人员。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于健

联系电话:0537-4456134

科技处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