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2020-08-05 10:35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和省科技厅下发了有关开展2020年度“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就做好有关候选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推荐标准及范围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作风廉洁,遵纪守法;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2、人选范围包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医护工作者和科研攻关人员;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为脱贫攻坚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或国家安全重大挑战作出重大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用科技服务民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3、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不包括现役军人)。

、推荐材料

1、推荐工作情况报告1份,须加盖各推荐单位公章。

2、《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份(注:①纸质版第一页“推荐单位”一栏和最后一页“推荐单位意见”一栏不要填写内容;②电子版中要插入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3、体现所推荐人选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

4、推荐材料不应涉及国家秘密。

、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于2020年8月9日下午5点前,将有关推荐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976498490@qq.com;纸质材料(推荐报告和推荐表)送至科技处办公室。

附件:《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联系人:王秀  

联系方式:13920869360

邮箱:976498490@qq.com

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8月5日


附件【2020年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