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通知
2023-03-17 08:09  

  为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设立“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现将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一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旨在引导与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医学创新研究,促进社会资源与高等学校及医疗机构的合作,开创协同创新,培养科研人才,推动我国医疗领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2.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研究经费5万元至50万元。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单位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申请指南说明》(附件)的要求。

  4.申报方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应与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充分沟通,明确合作内容、研究目标,并签订合作协议。

  5.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3年6月1日-2024年5月30日。

  6.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一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考指南。

  2.申请资助的课题,应具备以下条件:目的意义明确,立论根据充足,研究技术路线可行;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具备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力;经费预算合理。

  3.课题申请人应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申请书,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 http://cxjj.cutech.edu.cn);书面材料一份,送至科技楼504室。

  4.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8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付强

  联系电话:0537-4456151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