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专家组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流对接
2019-01-15 08:56 朱年磊 

       

    114日,我校科技处与工学院的印刷包装专家一行五人到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流。党群工作部、人才办主任张世平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概况,人才培育和引进状况,我校科技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服务地方的优势。双方就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研发、引进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人才引进和科技成果转让、扩大交流范围等方面达成了良好共识。这是日照市启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行动以来我校积极协助当地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科技服务活动。

    在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浆纸印刷包装产业园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校专家组先后参观了环宇外贸包装有限公司、金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和在亚太森博有限公司。在环宇包装,环宇包装庄总介绍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专家组就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成本核算、废弃物处理、技术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了解。在金宝包装,双方就日照绿茶包装印刷研究中心的后期建设、轻质化瓦楞纸板的推广和应用、校企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规划了接下来的合作重点。在亚太森博,专家组参观了印刷包装的上游-浆纸产业-的生产过程,对浆纸印刷包装的产业链发展模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