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郑永和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2019-01-29 12:01 武楠 


1月27日,我校举行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系列报告会,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郑永和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会前,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夏云杰会见了郑永和教授,双方就加强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科技处、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次报告会由副校长夏云杰主持,全校拟申报国家基金的200余名科研人员聆听了报告会。会上,郑永和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往年科学基金资助概况,深入分析了今后基金委的改革举措,并就科学基金新设立的F0701资助类别作了详细分析和展望。

郑永和教授为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局局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科技委信息学部委员,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理事会秘书长;研究方向为科技与教育战略、科学教育、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等,长期从事科研项目管理和科技政策研究工作,对科学基金发展战略、基础研究资助与管理、国家宏观科技政策有深入研究,对科学基金设立“教育信息科学与技术”申请代码有学术贡献。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