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济宁市国家高新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9-04-18 22:21 朱年磊 

 为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推动我校横向科研指标倍增计划,418日,副校长夏云杰率科技处、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工程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济宁市国家高新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夏云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龙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查看多款无人机以及反制设备等产品,深入无人机装配、复合材料加工、固定翼装配、机加工等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研发成果及未来发展前景。

 随后夏云杰一行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楚智华,高新区健康产业园管委会、鲁抗医药、山东瑞城宇航碳材料有限公司、远山新材料、生命科学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

 楚智华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特色等,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努力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企业与我校在新材料、智能护理、电子信息等方面开展合作。夏云杰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的优势特色,对高新区在产业规划、项目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对高新区搭建优势平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方式、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设置、校企合作模式及开展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济宁国家高新区产业创建于19925月,2010年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高新区基础雄厚,建有工程机械、光电信息、生物技术、纺织新材料4个国家产业基地和国家北斗产业化应用示范基地,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强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电子信息、新材料等六大主导产业。此次活动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平台,为各方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