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激发发明创造活力,我校发明专利申请培训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05-09 17:03  


 

鼓励发明创造,促进技术创新,提升专利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提升了我校发明创造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2019年3月20日和5月7日分别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JC903会议室召开发明专利申请培训交流会,全校1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交流会。

培训会邀请原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员李中强老师作了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的专题报告,从知识产权种类、专利挖掘、技术交底和科技成果转化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我校韩培高副教授和褚晓广副教授分别作了专利案卷撰写及申请流程和专利申请及注意事项两个专题培训,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专利申请经验,就专利案卷撰写、专利申请流程、实审缴费、意见答复等有关问题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就专利申请、保护、资助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