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在日照举办“城市+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
2020-06-13 11:36 朱年磊 

 

611日下午,我校与东港区人民政府、日照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城市+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海曲科创中心50楼召开,我校科技处副处长于健,东港区委常委、副区长、中央活力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霞,市科技局副局长潘宁,东港区副区长王连华等领导出席会议,17位教授专家、2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我校严正权等17位专家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并表示希望同当地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共同进行科技成果转化,解决企业“卡脖子”的技术难题。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当前研发成果及技术需求,邀请我校教授专家到企业考察指导。会后,我校专家同企业技术负责人进一步进行了沟通交流。12日,部分专家到对日照企业实地参观交流。

今年以来,日照市积极推动“城市+大学”建设,加快打造“活力之城”,扎实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我校作为驻日照高校,是日照市重要的人才“蓄水池”、创新创业的“策源地”,科技发展的“动力源”,应该积极参与到日照市创新发展中。城市与大学是一家,唇齿相依,休戚相关。高校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研究院与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共同探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高新技术培育、产业技术发展走势、高端人才培养输送,不仅促进科研紧随市场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而且为提升城市功能、增强发展承载力增添动力,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楼宇产业园提质增效添活力。

此次活动是今年对接曲阜之后进行的又一场大型科技对接交流会。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