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南四湖生物多样性调查对接洽谈会举行
2021-05-09 14:04 朱年磊 吴晓阳 

57日上午,曲阜师大与南四湖自然保护区就南四湖生物多样性调查问题举行洽谈会。山东省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洪新,山东省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科级干部胡连昌等相关专业人员,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屈跃宽主持。

屈跃宽介绍了曲阜师大在相关领域取得的成果和承担的调查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校地科技融合、技术转移、奖项申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冯洪新副主任对曲阜师大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之后就保护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的调查要求。

双方围绕南四湖自然保护区的调查内容、调查手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济宁市南四湖自然保护区服务中心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附件【12.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