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与山大矿工机械校企合作签约
2021-11-07 20:11  


近日,我校与山大矿工机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姚村镇山大矿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月伟,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琪、院长冯媛媛,姚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瑾,山大矿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杨月伟处长和赵琪书记分别就校企合作致辞,冯媛媛院长与山大矿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杨月伟与张伟为曲阜师范大学山大机械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双方表示,将在企业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创新、高端培训、共建社会实践工作站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校企合作既是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发展方向,也是企业推进产业升级、开展技术创新的有力抓手。我校将继续立足我校科研优势,积极拓展技术服务地方覆盖面,推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形成学校- -地方- -企业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