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赴大庄镇开展科技活动对接
2021-08-20 20:43  

科学技术处与物理工程学院、工学院部分专家一行10人到大庄镇实地开展科技项目对接交流活动,大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范志光,大庄镇党委书记韩京振,县人才集团总经理刘杰,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侯立友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天河医院、东风双隆、盛凯机械、宏发砖机四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活动。本次对接共分为集中座谈、结对交流、实地指导三个阶段。


下午,组织专家分2组到天河医院、胜凯机械两家企业开展难点课题项目现场指导,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提供解决方案;对不能当场解决的,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持续跟进合作解决。


本次科技活动对接,旨在拓展我校为地方服务覆盖面,不断提升我校服务能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支撑、注入活力。



附件【微信图片_20211107203317.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