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技平台 | 科技成果 | 学术交流 | 科技协会 | 科技政策 | 科技党建 | 科研诚信 
热点新闻
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3-03-03 15:34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申报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质量2月27日,我校在科技楼北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3省科技奖励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解学军教授李刚教授、颜廷江教授刘丽教授对提名项目进行评议指导,各提名项目负责人、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月伟主持。

会上,各提名项目负责人逐一对所申报项目的项目简介、科学发现、客观评价、代表性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认真听取各项目介绍后,利用自身丰富的知识和申报经验,对申报材料逐项进行点评,指出了各类奖项评定的关键要素,强调了凝练表达和格式统一的重要性。各提名项目负责人表示,专家们科学严谨、敏锐精湛的指导建议令人深受启发,后期将认真修改完善材料,力争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窗口
国家基金委 省基金 省教育厅 学校

版权所有: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处   CopyRight 2018  邮编:273165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4456151

鲁公网安备37088102000140